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党支部:党建引领促发展,品牌创建提质效

2022-11-22 11:07   作者: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王荔新 来源:承德分公司平泉收费站

根据党建工作要求,在相关部室的指导帮助下,平泉收费站党支部围绕“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的文化理念,坚持品牌树形,服务先行的创建思路,共同凝聚力量,创建了“行路致远 党建唯先”党建品牌。

强化品牌建设,促进品牌影响力,党支部将品牌创建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培养了一支服务类型多样、作用发挥显著的志愿服务队伍,先后开展关爱空巢、捐资助学、绿色环保等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了“小青橙”志愿服务队和平泉收费站党员志愿服务队等代表窗口服务形象,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志愿服务品牌。

开展优质服务,提升品牌形象。党支部围绕“五心建设”的工作重点,依托站口开展“站口保畅”、“护航高考”、“夏日送清凉”、“我为高速添绿色”等活动,获得了司乘的一致好评。在承德市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成为站口防疫的重要力量。 “品牌树形,服务先行”已经成为我站党建品牌建设的行动指南,并日渐深入人心。

推进廉洁建设,彰显品牌效力。开展系列廉洁文化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和红色教育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现场教学,举办“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站区”演讲比赛,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自我原则和信念,自觉树立维护品牌形象为担当的理念。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平泉收费站将继续遵循“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的正确引领,以树立党建品牌为抓手,立足岗位实际,为分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QQ图片2022112118372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