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以“雾”为令全力保通保畅促增收

2022-11-22 14:39   作者:刘志欣 张晓东

11月19日,衡水地区迎来学校放假潮,为确保大雾天气学生返乡潮安全畅通,邢衡衡水分公司以“雾”为令全力保通保畅,持续强化联勤联动、精准管控,全力保障了放假学子安全顺利返程。11月19日当天,分公司共服务车流量14158辆次,同比增长221%,门架计费收入29.24万元,同比增长69.9%,期间无车辆拥堵现象,无投诉情况发生,保通保畅、促收增收取得明显成效。

11月19日6时14分,在接到高速交警因雾禁止任何车辆上道的管控措施后,邢衡衡水分公司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并联合高速交警、放假学校、防疫站点制定了学生接送方案,设置了衡水湖西服务区、衡水西收费站等作为学生的接送点。8时30分,分公司派驻高速交警人员、收费站疏导人员全部到岗到位,通过压车带道、精准分流等多种有效措施,将人员及车辆安全引导至接送点,并利用扩音器、反光锥等设施设备全力做好疏导、指挥、解释和学生交接工作。经过一天的奋战,接送学生车辆全部顺利驶入高速并安全返航,分公司保通保畅工作圆满完成。

f7c3db3073637d1d1ebb02dfcf8ce4f

此次保通保畅联合行动,进一步深化了分公司“高速+学校”模式,充分检验了分公司“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成果,实现了分公司、高速交警、学校、学生家长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不仅为“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取得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彰显了国企担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河北高速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刘志欣 张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