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服务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组织开展机电人员业务考核

2022-11-22 09:21   作者:王梦楠

为提升秦皇岛管理所机电管理水平,提高机电队伍自身素质,增强机电人员业务能力,11月18日,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组织开展了对新晋机电人员的业务考核。参考的机电人员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要求测温、验码,考核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  

微信图片_20221118163202

此次业务考核主要对车道系统安装、抓拍系统的维修及调试、网线制作等方面进行考核。全体参考的机电人员态度端正、精神振奋,以昂扬的斗志认真操作,全面展现了机电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考核过程严格督导,现场打分,确保公平公正。参考的机电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微信图片_20221118163206

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摸清底数、查找不足、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机电人员的专业水平,带动了机电人员业务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参考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刻苦钻研的精神努力工作,不断学习,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为京秦分公司机电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816321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