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秦皇岛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09:28   作者:王桂仙

为充分调动职工的学习热情,号召全站党员干部全面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秦皇岛北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内容。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精神内涵,要学深弄懂,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普通群众一起学。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要求党员同志要充分依托党务微信群以及“国资e学”APP等平台,实现学习面全覆盖,要做到勤学善思、活学活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青年党员费煊淇通过学习后表示:岗亭虽小,意义重大。岗位虽微,任重道远。我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足三尺岗亭,做好本职工作,用真诚微笑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一流的通行服务。

微信图片_2022111815165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