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召开收费工作推进会,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2022-11-22 16:09   作者:周红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11月12日,涞水西收费站召开收费工作专题会议, 由站主要负责人主持,对收费数据进行了多层面分析,指出当前收费工作形势严峻,并结合分公司工作要求,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一是要求全体职工强化企业思维,明确收费任务的完成情况与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求职工要提高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牢固信念,牟足劲头冲刺收费任务。

二是推进“抢抓黄金期,奋力促增收”活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深入开展。严格执行按章收费,把好偷逃漏费关口,实现应收不免、应免不收工作的环环相扣、链条闭合;完善路警联动,实现精准管控,减少限行封路时长;利用窗口优势,普及宣传货车通行优惠政策,吸引货车行驶高速。主动做好文明服务,提高收费站的社会好感度,吸引更多司乘行驶本路段高速。

三是紧盯收费任务,做好数据筛查、绿通核验等工作,加大自查自纠力度,认清薄弱环节,强化业务培训,不因自身问题造成通行费流失。

四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从严管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严格执行“双控”管理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等要求,毫不懈怠的值好勤、站好岗、守好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