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不平凡的下半年,我一直在…

2022-11-21 23:10   作者:承秦分公司-赵佩禹


     2022年的下半年,和往常不太一样。大家的生活状态都可谓波澜起伏,不是因为别的,就疫情,让我们每个人的心情变得忐忑不安。
      十月未了,十一月又起,我在单位和家这两点一线上来回穿梭。在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是防控的一员;在生命面前,我们都变得极其渺小。
     以身作则,防疫路上不懈怠。勤锻炼,增体质。出门一定戴口罩,无特殊情况不外出,少去公共场所,不聚集。家里做好清洁卫生,常通风,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身体力行,工作中勇往直前。因疫情和自己的工作性质,多次在单位被闭环管理。期间,我们都能按部就班,各尽其职,为承秦高速的正常运营贡献了微薄之力。
     我们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生存 ,即便渺小,却也意犹未尽。平凡中总会有不平凡所在,只要坚信能够战胜,一切都不白为之。愿疫情早日过去,生活尽快恢复常态! 我在,我一直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