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稽核管理
资产管理
经营管理

阅读推荐

茨榆山收费站: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2022-11-21 23:12   作者:承秦分公司-沈晓伟

11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当班班长站口巡查时在入口车道发现一个遗落的双肩背包,立即上前捡起来,上报监控室,并交到值班站长手里。经清点,包内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还有若干现金。由于包内没有发现可查寻的信息,一时无法查到有价值的线索。

一个小时过后,大家还在为寻找失主努力着,突然,一位男子万分焦急的跑到收费窗口询问有没有看到一个背包,通过核实,此包确实是这位先生丢的。张先生是当地居民,途经收费站时,打开车门拿东西不慎将背包掉落而未察觉。张先生看见包内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一样也没少,非常感动,连连称赞我们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当即要发微信红包感谢,被婉言拒绝了,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不必放在心上!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