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十年工作感想

2022-11-21 23:08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东洋


    转眼间已经参加工作十年,回想这十年,从刚毕业的懵懂少年,变成为一名孩子得父亲,从一名收费员到一名收费班长。回首这十年,有迷茫、有困惑,更多的是责任、担当。

    每当亲朋好友问起工作的时候,我都是自信的说“我是一名高速收费员”。看似简单的工作,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动作,说着同样的话语,但是这其中蕴涵着不同的意义,需要我们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用细心、耐心、恒心去面对一些非正常特情。因为窗口单位不仅仅代表着自己,而是代表着收费站,乃至代表着承秦分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优秀的榜样,赢得良好的口碑。

    时间可流逝,年华可消失,身为一名高速人,平凡又不平凡的为过往司乘提供优质服务,我们要把爱岗敬业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成为一名真正的高速收费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