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秦之家

职工园地
学习园地

阅读推荐

秋日感悟

2022-11-21 23:05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继


深秋的天气,天空是那样的干净,那样的明亮。在北方纯净的天空下,银杏树的叶子铺满了一地,像一张金色的地毯。而那一抹金黄,更是让人在这寒冷的秋日里,感受到了一丝温暖与祥和。

有人说,秋天是一个回忆的季节,不管是为了缅怀,还是为了纪念。当我们静下心来想一想,那些回忆总是让人开心,让人难以忘怀。只是在这些回忆里,有着太多的故事与思绪,所以逐渐陌生,甚至有些遥远。

年复一年,回首过往,只需要一种心境,得与失,聚与散,忧与,只在一念之间,不必在意,亦不必强求。回溯过往,或许是对今天生活的一种满足,一种热爱,一种对幸福的诠释;回首当下,应当有对未来道路的一种展望,一种坚定,一种对美好的期许。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秋天,回忆一动,秋风一吹,最美的颜色就会苏醒。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