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庆二十大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报告知多少”专题培训会议

2022-11-21 15:27   作者:廊坊分公司-万庄收费站-路竟争

为进一步提高万庄收费站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工作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2022年党支部培训计划,11月21日,万庄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报告知多少”专题培训会议,党支部书记葛宏志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近期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专项答题板块“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系列专项答题进行了阶段测评,此次专题培训会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新、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内容深邃、气势磅礴、高屋建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新思想、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加强收费业务技能学习,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大力打击偷逃通行费行为,为广大司乘营造良好通行环境,多措并举引车上路,以崭新的面貌迈向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