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到大厂东收费站检查指导工作

2022-11-21 20:44   作者:廊坊分公司-大厂东收费站骆会芳

b16e1e804e635024e17e04789cadf73

11月21日下午,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到大厂东收费站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分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盖晖晖陪同督导。

智韶宇实地查看了地源热泵房、发电机房、宿办楼等重点部位,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通行费收入、车流量变化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简要汇报,对大厂东收费站当前各项工作给予肯定。随后与在站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智韶宇指出,一是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收费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创佳绩。二是统一思想,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管理制度,加强站级管理,站领导从“我”做起,率先垂范,带领职工积极传播正能量,持续打造大厂东收费站和谐稳定、干事创业的优秀队伍。三是积极打造学型站区,鼓励大家将学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认真学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特别是工作中应知应会的内容,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工作本领。四是收费工作是收费站的主营主业,认真落实“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常态化工作机制,积极开展“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深挖增收潜力,努力完成年度收费任务目标。五是加强站区文化建设,树立荣誉导向,鼓励职工积极参加集团公司、分公司组织的各项活动,对河北高速进行正面宣传,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智韶宇要求,大家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站长是收费站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特别是站区的用电、防火、岗上安全等重点方面,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全体职工保持高度警惕,按照属地防控政策及单位管控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特殊时期关心关爱职工,不搞“一刀切”,尽力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切实提高职工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