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涞源隧管站货车追尾隧道交通被堵塞,快速反应争分夺秒保畅通

2022-11-21 20:15   作者:李雪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隧道管理站

11月21日17时27分,涞源隧管站监控员在正常视频轮巡过程中发现,营尔岭隧道山西方向978+300处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所载货物散落一地,导致隧道内交通堵塞,随即启动应急预案:打开隧道紧急广播系统进行提醒;更改隧道内电子情报板,告知隧道内过往司乘人员前方事故情况;通知值班领导和协作单位前往现场进行处置救援;组织机电人员赶往现场协助处置。
     19时13分,在各方协作单位的通力配合下,事故处置完毕,隧道内恢复正常通行,从事故发生到处置完毕,未出现人员伤亡,未发生二次事故。

货车追尾事故

     此次事故处置中,涞源隧管站充分发挥岗位职能,第一时间发现隧道险情,及时启动应急响应,与各协作单位紧密配合,高效处置,以实际行动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