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沙河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21 20:13   作者:李晓妹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11月21日,沙河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王志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会,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2-11-21沙河站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摄,顾晓俐

王志华同志以“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促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概况、主要精神、党章修改情况开篇明义,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并结合自身学习认识,围绕当前分公司发展、新时代党员标准、当好开路先锋、破解发展难题、强化正风肃纪五方面详细阐述了党员如何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指南。

王志华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利用 “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和考核云平台等载体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魂;要敢于自我剖析,与“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相结合,做好整改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要结合工作实际,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担起责任,紧盯收费任务目标不放松,以持续发力的工作态势,积极投入到“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引发了党员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认识也得到提高,今后将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