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迅速传达集团公司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

2022-11-21 16:03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梁倩

微信图片_20221121160223

11月21日上午,三河南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全体在站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集团公司召开稽核工作专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及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坚持“以收费工作为中心”,深刻认识当前收费稽核工作形势的迫切性、严峻性、艰巨性,凝心聚力鼓干劲、奋起直追创佳绩,全力以赴完成通行费征收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抓制度、抓规范,在加强收费管理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分公司《推进收费作业规范化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收费管理,明确各岗位职能职责,强化“纪检+收费”“稽核+收费”监督落地落实。二是抓责任、抓落实,在堵塞收费漏洞上下功夫。严格收费系统最小费额计费使用管理、“两键一车”等特情车辆管控,收费人员及时上报,做好详实记录,值班站长常态化督导检查,为事后稽核追逃等工作打好坚实基础。三是抓管理、抓带动,在争做先进典型上下功夫。以“大干100天,决战冲击季活动”为契机,结合分公司奖励方案,深入挖掘站级收费状元、治逃标兵、优秀机电员等先进典型,不断发挥榜样引领带动作用。四是抓载体、抓常态,在深化思想教育上下功夫。加强干部职工廉政警示教育,严厉打击干部职工贪污作弊、内外勾结偷逃通行费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