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一行到京雄分公司进行调研督导

2022-11-21 15:53   作者:马洁

b6a52f812204fd4a16d43f2134bb560


    111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董广,副总经理韩玉祥,集团公司董事长助理、燕赵驿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集团公司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运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一行,到京雄分公司调研督导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室人员陪同督导。

    座谈会上,张建公一行认真听取公司基本情况介绍、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机构调整工作情况、2023年重点工作谋划。全面了解运营管理公司、京雄筹建处机构调整工作方案内容、工作进展及具体举措,详细询问运营规划、人员安置及队伍思想稳定情况,针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建公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机构改革,快速稳妥推进公司注册、人员划转、财务建账等各项工作。加强与延崇(京雄)管理中心对接,完成资产核查及交接工作;完善人员调配方案,做好政策解读,妥善安置人员,维护队伍稳定;推进京雄高速尾留工程建设及工程决算工作。二是要理顺子、分公司工作职责和管理流程,明确发展定位,认真谋划经营战略和目标计划。既要实现“合二为一”,又要做好京雄高速工程建设、分公司运营管理、运营管理公司管理“三本账”,做到心中有数,实现科学管理。三是要转变观念,从工程建设管理思路向运营管理思路转变,在做大做强主业上做文章,加强收费运营管理,挖掘增收创收潜力,确保“应收尽收”。加强成本管控力度,强化资金管理,做到精打细算、降本增效。加强对标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管理经验和有效做法,进一步完善管理举措。四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在雄安新区的“桥头堡”作用,发挥先行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建章立制、优化管理、规范运营方面下功夫,在智慧高速建设方面做文章,推进科研攻关,加强车载设备OBU产品研发和推广应用,加强车路协同领域发展,打造智慧高速示范样板路,确保高起点谋划工作,高效率运营管理,高水平服务公众,为集团公司做贡献、争荣誉、树品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