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吴桥站:雾天为滞留司乘送上开水

2022-11-21 17:16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11月21日夜间,接高速交警通知,因雾关闭吴桥站站口,封闭一夜后,站口已有多辆货车停留,并不时有车辆驶来询问。

值班站长归恩正与当班人员全部出动,在入口维护秩序,疏导车辆有序停靠,提醒司机打开双闪,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在特殊天气情况下,班长黄杰积极组织班组备岗人员来到收费广场,一边疏导滞留车辆,一边为司乘送去热水,并暖心提醒:“师傅,雾这么大,为了您的安全,可以暂时停靠在安全地带稍作休息,一会儿看下情况再走,解除禁行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微信图片_20221121142636

凌晨2时左右,天气比较寒冷,班长黄杰听闻滞留司机们车内汽油存量有限,冻得在原地直转圈,在属地防疫工作人员查询了车内司乘“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后,将其引导至“爱心驿站”临时休息等待开道,并为司乘免费提供了热水和手机充电服务。

热气腾腾的开水,温暖着滞留人员的心,一声声的感谢,代表的是司乘对吴桥站工作的认可。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