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管理所召开石安分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选举会议

2022-11-21 11:47   作者:董丽英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机关

11月21日,邢台管理所召开石安分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选举大会。所机关全体在岗职工4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石晨岐主持。

2022-11-21,邢台所职工代表选举会议,摄:董丽英 (1)

会前,邢台管理所根据多数职工的意见,经充分酝酿讨论后,确定职工代表候选人名单。

会上,石晨岐传达了石安分公司《关于选举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对选举职工代表工作进行了说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规定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了邢台管理所4名职工代表。

2022-11-21,邢台所职工代表选举会议,摄:董丽英 (2)

邢台管理所职工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为石安分公司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基础,也为分公司员工行使民主权利、营造和谐工作环境、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助推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