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加强防范,积极做好恶劣天气安全工作

2022-11-21 09:27   作者:孔德胜

 11月19日,随着冬季到来,恶劣天气频发,为保障高速道路通行安全,冀州西未雨绸缪,科学部署、多措并举做好恶劣天气道路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要求。高度重视雨雪、大雾等恶劣天气,保畅通、促收费,在保证服务质量、行车安全的同时,推进收费工作稳步开展。    

二是总结经验,完善举措。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恶劣天气保畅应急预案。精准预判天气变化、雾天道路能见度,科学掌控事件发展,未雨绸缪提前做好防范工作。    

c9127722263100ea6a7dc2160329f1f

三是全面巡检,重点维护。抓好机电设施设备维修、保养工作,对机电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确保雨雪低温天气机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四是动员提醒,加强教育。加强全体职工安全教育,做好站口反光锥、禁行标志等设施的摆置、摆设工作;职工个人尽量减少雨雪、大雾等恶劣天气外出,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孔德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