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2022-11-21 09:24   作者:张洋

11月19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了《新安全生产法》学习活动,引导职工学安全、守安全、保安全。

此次学习活动以班组为单位,着重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中增加和更改的条款,并结合工作实际中收费员、发卡员、治超员等各类安全生产职责,尽快掌握、适应《新安全生产法》规定,充分提高自身安全生产意识。通过开展此次《新安全生产法》学习活动,使职工牢牢树立“安全为先,生命至上”理念,并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紧守安全防线,让安全的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08fc108ada5b84963db2eca0abb8f77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冀州南收费站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提高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全面提升职工的安全生产素质和安全业务技能,为创造和谐高速打下坚实基础。(张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