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文明服务提升活动

2022-11-21 09:17   作者:王文文

 11月20日,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文明服务整体水平,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文明服务提升活动。

活动中,由值班领导带领大家集中观看每个人的工作录像,重点观看轮岗后第一套在岗时个人日常工作的坐姿、肢体动作、文明用语使用情况,随后由文明服务较好人员组织大家从肢体动作、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学习,重点对动作准确定位、用语规范清晰等细节进行纠正和示范。最后,班组全部成员依次对本次文明服务提升活动进行发言,分享经验。 

f60c201def3ec5d7c855f652b024c4e

        此次活动,让职工更直观的了解自身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本次活动的开展,作为今后工作的基本标准,按照文明服务标准进行自我要求,取长补短吸取经验,为邢衡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王文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