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青县站:货车轮胎起火情况危急 收费员快速灭火保平安

2022-11-21 17:10   作者:孟庆伟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11月17日晚上19时左右,一辆蓝牌货车缓缓停在了青县收费站内广场后打开双闪,后面的大货车在两边快速通过,由于天色昏暗,存在安全隐患,班长孟庆伟看到以后赶紧过去询问情况。

原来车辆由于轮胎温度过高冒烟起火,车上的灭火器未及时更换已经失效,司机把车上仅有的几瓶矿水都浇在上面,并没有起到作用,仍然可以看到明火。孟庆伟了解情况后,立即通知收费人员,拿着灭火器又打来几桶水进行扑救。很快火被扑灭,孟庆伟担心再次复燃,又用水浇到起火点处,给轮胎降温。

看到火被扑灭,司机长长地了舒了一口气,不停地感谢收费站的同志地帮助。孟庆伟叮嘱司机安全无小事,为保证行车安全,切记及时更换车辆易损件及安保设施。

微信图片_20221121091428

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幸福,青县站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学习,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为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不懈努力!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