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认真做好除雪设备检修工作

2022-11-21 09:27   作者:韩明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1116101641

为扎实做好冬季除雪保畅工作,保证冬季除雪期间机械设备运转良好。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组织人员认真对机械设备进行检修维护,保障除雪设备能够随时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21116101644

结合往年除雪经验和设备运行特点,工区安排专人对除雪车、传输带、撒布机等特种车辆及设备进行检修保养,保障设备能够正常使用。养护人员提前温习设备操作流程,提高设备检修水平,确保能够找准设备关键部位,有针对性的做好检查工作,认真查看机械设备的电瓶、燃油、液压油、机油、防冻液、刹车油等,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随后,养护人员对除雪车辆的动力系统、制动系统逐一进行检查测试,并对撒布车辆的控制系统进行运行测试,确保除雪撒布设备使用性能完好,同时做好设备的清洁、加固、除锈等工作,使设备达到最佳使用状态。

微信图片_20221116101851

下一步,东新庄养护工区将持续做好除雪车辆和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工作,使除雪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不断强化除雪保畅能力,遇雪情能够快速高效开展除雪作业,全力保障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