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司乘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热心指路助司机大雾天气不迷途

2022-11-20 11: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固安东收费站-韩志远

微信图片_20221121163638

11月20日11时,固安东收费站因雾封路。一辆六轴货车驶入收费五道,司机向收费员彭阳求助:自己听从导航的指路,要去唐山,不知为什么导航会让在固安东收费站下道,想请收费员帮忙指一下路。彭阳立即用对讲机向班长张海川汇报情况。

张海川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看到车道内等候车辆稍多,于是建议司机先将车辆行驶到外广场安全区域,然后再帮其合理规划路线。张海川经过详细问询,了解到是司机选择的行驶路线中间需要走一段省道,然后再上高速。但大雾弥漫,不宜行驶,下一高速上道口目前也处于关闭状态。张海川将情况告知司机,并帮助司机重新设置导航,并叮嘱其司机现在大雾弥漫,继续行驶存在很大的危险,建议找个安全地带停靠,等待大雾消散高速开道后再行驶。司机感激道:“同志,谢谢你了,没有你帮助我都不知道怎么回家了。”张海川答道:“不客气,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固安东收费站全体员工立足“同行”文化理念,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主动帮助过往受困司乘,助力司乘大雾天气不迷路,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