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党支部大力度建设幸福站区

2022-11-19 17:11   作者:孙玉文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鉴于目前属地疫情形势,部分职工因管控原因留宿站区,为给职工营造温馨、安心、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邢台北站党支部合理利用本站资源,主动出击,换位思考,暖人心、惠人事,当好职工贴心人。

2022-11-19,刑台北站党支部大力度建设幸福站区,摄:孙玉文 (2)

     倾听民声,“暖”字先行。利用本站闲置的空间资源,发挥好人力优势,由取得心理咨询证书的二线人员担任咨询师成立咨询室,及时疏导职工遇到的心理问题,尽党支部最大努力给职工以家人的关怀、家庭的温暖。

2022-11-19,刑台北站党支部大力度建设幸福站区,摄:孙玉文

丰富娱乐,“惠”字护航。鼓励留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台球、毽子、跑步机、握力器、臂力器等健身器械和设备应有尽有,支持职工主动运动,放松身心。同时,利用本站设备放映红色影片,丰富职工精神生活,进一步凝心聚力。

下一步,邢台北站党支部将继续深挖潜力,发挥优势,提高管理效能,倾尽全力打造幸福站区、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