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开展专题宣讲 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2022-11-18 17:53   作者:宋士娇

 11月18日下午,宣大分公司开展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以“凝心聚力 开辟奋发进取新境界”为主题,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abf16d9e12d7089267f2a4daa5856df

陈园明同志就党的二十大中的中国式现代化、“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五个重大原则”、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并就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等方面对分公司全面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8495f9e96b9dcd071a4fc20ecd78325

陈园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分公司持续保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对照中央、省委、集团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提炼精华、制定措施,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人,确保分公司各项工作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开启新时代现代化企业发展新征程,同时要提高成果运用,全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5514b01bf6b78dbf152a32ac9434139

宣讲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各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详细的安排。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