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圆满完成土地作价出资初审工作

2022-11-18 17:09   作者:刘丹

邢汾分公司迅速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11月8日第二批土地作价出资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紧抓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实施方案,全力推进各阶段工作。

一是迅速部署,集团公司视频调度会结束后,邢汾分公司迅速召开土地出资造价初审工作调度会,成立由分公司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副总为执行组长,财务管理部、资产管理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专班。分公司主要领导对专班工作做出指示,要求时间节点再提前,同时对初审工作全面部署,要求责任再细化,人员再落实,分工再明确。

二是紧盯问题导向,邢汾分公司土地出资作价初审工作专班迅速开展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加强联动,紧盯目标,面对过程中的各项困难,邢汾分公司领导及专班人员积极协调,不等不靠,力求第一时间完成初审工作。

三是效果显著,在分公司主要领导协调推进、专班人员积极跑办下,邢汾分公司与邢台市、沙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沟通,于11月17日完成了对沙河市土地出资作价初审工作,于11月18日完成了对信都区、襄都区土地出资作价初审工作。

至此,邢汾分公司圆满完成了此次土地出资作价初审的全部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