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严把站口“出入关”抓好收费管理工作

2022-11-18 17:11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韩利敏 来源: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

为进一步规范收费运营管理工作,全力保障收费站口安全畅通,收费政策执行严格、到位,安匠收费站紧跟分公司收费工作要求,多措并举,严把站口“出入关”,全面抓好收费运营管理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提高思想认识。11月18日,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分公司《关于禁止违法违规车辆驶入高速公路 严格执行国家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免政策的通知》文件内容,并明确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公司安排部署上来。

二是加强政策学习,夯实业务根基。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掌握《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程》等收费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并定期组织开展业务知识考试,检验职工政策掌握情况。

三是严把站口“出入关”,严守政策执行线。认真核查上行货车,严把入口治超关,同时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的联防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车辆驶入高速;严格执行高速公路通行费减免政策,遵照“应收不免、应免不收”原则,规范车辆查验和证件核查流程,切实守好通行费征收最后一道“关口”。

四是落实检查整改长效机制,推动收费工作落地落实。利用现场检查、录像倒查、数据核查等方式,对收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形成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找问题、止苗头,确保收费站运营管理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IMG_20221118_162250

IMG_20221118_160439_edit_216207026132193

mmexport1668759272304_edit_2160440491497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