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培训

2022-11-18 17:15   作者:邢汾分公司-安全环保部-张倩

为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素质和能力,夯实分公司安全管理基础,根据2022年安全生产培训计划安排,11月17日至18日,邢汾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年度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培训邀请了河北安冀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安全专家,分别从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事故隐患排查和事故调查处理、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生产举报处理规定、职业健康管理与职业病防治、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解读。培训结束后,由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对130名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为考试合格者发放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

通过此次培训,实现了重点岗位人员持证上岗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事故预防及应急处置能力,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培训以视频会议+腾讯会议两种形式开展,本次培训实现了全员覆盖。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