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组织开展养护工程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

2022-11-18 17:16   作者:邢汾分公司-安全环保部-白玉成

11月16日上午,邢汾分公司副总经理孟晓明一行4人到养护工程施工现场开展专项督导检查,调度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环保部、养护管理部、清家沟养护工区、东马庄养护工区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隧道和路面施工现场安全作业区域布置、个人防护、高空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听取了现场项目负责人关于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对施工现场安全监管人员配置、施工标准以及现场问题隐患整改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力度,对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精细管控,坚决避免出现“三违”行为,保证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继续加大安全管理人员、设施设备投入,保障专项工程安全有序开展;三是要严格检查施工现场安全措施,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召开技术交底、安全交底会议,加强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力度,确保安全施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