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西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子龙

时间:2022-11-18 15:16

11月18日上午,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要点、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哪些修改,哪些新内容写入党章等重点内容,与会党员谈感悟话心声,通过面对面交流研讨,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进行现场分享。    活动最后,大家一同线上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加深了对“延安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党员职工们不仅回望了红军不怕远征难的战斗历程,更是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顽强乐观的革命精神,从而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

56f059913ae4a8e41f58e1cf3c96724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教育引导大家把思想共鸣转化为行动共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收获满满。今后要以“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奋斗姿态,认真学习好、深入宣传好、忠诚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