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开展收费业务知识培训

2022-11-18 15:14   作者:聂一帆

11月18日,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收费业务技能,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召开收费业务知识培训会。

一是业务素质再提升。掌握基础的收费设备维护知识,学习收费车道设备软硬件知识,在遇有设备故障时,能通过复位重启等方法第一时间恢复正常,提高车道通行效率。

二是加强政策宣传和解读。进一步规范绿通查验流程,巩固绿通查验标准,明确不合格绿通车辆判别判断标准,并重点对预约流程进行培训,确保全体职工熟悉预约流程操作。注重总结,做到绿通货物品种目录应征不免、应免不收。

b6359a96b2a7d5cbc07478d3b2709fb

三是提高特情处置能力。对通行高速的集装箱、大件运输车辆、货车列车按规范流程操作。无通行介质和最小费额车辆要第一时间上报监控核实实际入口信息之后在进行收费操作,严格规范作业流程。

冀州南收费站全面打造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硬朗、具有奉献精神的收费队伍,确保更好的服务广大司乘,树立良好高速形象。(聂一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