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查隐患补短板,护航安全生产---张涿分公司安全环保部王艳春主任一行到黄帝城收费站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2022-11-18 12:01   作者:张文辉 来源:黄帝城收费站

为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道路安全畅通,11月17日下午,分公司安全环保部负责人王艳春等一行到黄帝城收费站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照分公司安全相关规定,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和翻阅内业资料的形式对我站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严格地检查。对双控机制公示栏内容以及消防安全、机电设备安全、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应急预案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检查,肯定了我站在安全生产工作上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我站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进行了完善和改正,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为年末冲刺通行费征收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保障。 
        最后检查组指出安全无小事,防控要牢记,尤其是在岁末年关临近的重要时刻,更要绷紧安全生产弦,切实抓好责任落实,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此次检查是对黄帝城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补短板、提水平的难得机会。下一步,黄帝城收费站将按照集团公司的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理念,使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