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2-11-18 11:34   作者:冯路路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分公司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徐水北收费站利用岗前三分钟,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

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的工作安排部署,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增强职工自我防范意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普及,严格落实单位、家庭“两点一线”的要求,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个人核酸检测。

规范常态化管控,措施落实落细。要求职工上岗期间必须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做好cpc卡消杀工作,与司乘保持安全距离。严格落实外来人员体温测量及登记,出市出省管控、日常消杀等常规要求工作,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持续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加强值班值守,落实信息报告制度。严格落实值班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明确分工,严格执行突发事件报告流程,及时上报各类信息,做到不迟报、不漏报、不瞒报。

压实责任严守防线,巩固防线成果。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防疫责任,各部门主管、各班班长要带头模范遵守各项防疫政策,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实时动态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健康情况和行程轨迹,守住疫情防控成果,为筑牢荣乌分公司疫情防线做出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