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2022-11-18 11:39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张远蓉

疫情防护人人有责,黄土岭收费站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防疫职责,夯实安全防线。

首先是严格落实措施,做好消毒消杀。在岗期间佩戴口罩、防护面罩,做好CPC卡及钱币的消毒工作,坚持“一卡一消毒”,对收费岗亭以及车道做好消毒工作,严格落实岗前体温检测制度,不给疫情输入一丝可乘之机,将站区及车道打造成最安全的防疫堡垒。

其次是做好人员管理,坚持分餐制,所有在站人员禁止出站,休班人员在家务必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聚餐不聚集,切实做到做到两点一线,严格把控出省出市人员实行严格的审批,全力保障职工的安全。

一丝麻痹疏忽,一点放松懈怠,都有可能造成前功尽弃的局面。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思想警惕,人人通力合作,打好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护成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