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班组:劝离误入行人,确保行车安全

2022-11-18 14:18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石宇

11月17日上午,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班组巡查人员在路上巡查时发现一行人在黄土梁一号隧道附近应急车道行走,巡查人员意识到这一行为很危险,于是上前询问情况。

 行人是附近村民,在高速周围捡塑料瓶。想要从高速上过去。巡查人员跟其解释:高速车流大、车速快,太危险了。行人不以为然觉得没事,他说就在路边走没事的。巡查人员继续讲解相关法规:高速是车辆专用,行人不能随意走动。在巡查人员耐心讲解下,行人终于离开了高速。离开前表示对巡查人员的感谢:谢谢你们,知道你们是为我好,给你们添麻烦了。

天气虽然日渐寒冷,但承德分公司养护班组人员工作热情却丝毫没有减弱,一直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一次又一次将行车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期间,确保了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有力保障了司乘人员生命财产安全,真正把以路为荣的岗位精神落到实处。

图片4

图片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