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23:03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全站职工奋发进取的工作热情,隔河头收费站多措并举,在全站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一是党员干部带头学。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大会、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带头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推动各项工作换发新的活力。

二是线上线下结合学。全站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考核云app、微信工作群等线上学习方式与心得交流座谈会、读书班等线下学习方式,相结合进行学习,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让每一名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入脑入心。

三是转化成果实践学。紧紧围绕河北高速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把收费站各项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载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收费站发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强大动力,促进全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以奋斗的姿态全力推动隔河头收费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