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精准脱贫
绿通减免
社会捐助
春雨服务

阅读推荐

沙河站组织观看“小火亡人”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

2022-11-18 09:24   作者:王蒙蒙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为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11月17日,沙河站组织观看“小火亡人”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管理人员及收费二班职工参加。

2022-11-17沙河站组织观看“小火亡人”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摄:刘丽军

教育片用真实镜头再现了今年以来居民楼因用电用火不当造成火灾事故的案例,详细介绍了“小火亡人”具有季节性高发、夜间高发、过火面积小、多集中在生活区域等特点,并对“小火亡人”的主要原因及如何防范小火发生进行了全面讲解。

在场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沉浸式学习对火灾预防、火灾危害、排除隐患、突发应对等方面内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紧盯电器电线、燃气阀门等重点区域,做好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消防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