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举措规范收费工作

2022-11-18 09:09   作者:孙菲菲

11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通行费征收管理,规范收费操作流程,严肃收费纪律,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召开规范收费工作专题会议,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收费工作合法合规。严格执行免费车规定,加强特情车管理,对U/J转、货车客标、大车小标、“两键一车”等非正常车辆及时报监控中心,按规定核验,站稽核人员逐一复核,做到应收尽收。规范入口车辆管控,做好入口车辆、车型、车种判别,确保发卡操作的准确性。

二是文明服务规范到位。通过观看在岗作业视频,对自己肢体礼仪、仪容仪表进行回头看,时刻提醒自己,要为过往司乘提供贴心服务,开展好延伸服务,不能流于形式。

99168bbbf2722e66a64c864d994f6c2

三是加强宣传动员。要求全体职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细化分工,落实工作目标;通过站务会、班务会、岗前动员、岗后讲评等方式积极动员部署,进行层层发动,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责任意识,规范了收费操作流程,加强了收费工作纪律,严厉打击了收费管理中存在的违规违纪行为,为顺利实现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目标奠定了基础。(孙菲菲)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