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冬季供暖系统安全检查

2022-11-18 09:05   作者:赵梦佳

11月17日,为了确保今冬供暖正常运行,切实做好冬季取暖安全防范工作,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冬季供暖系统安全检查工作。

一是组织人员对锅炉房电源线路、配电柜、压力表、锅炉循环泵、供暖管道等进行细致检查,查看管道开关、阀门以及暖气片接口等部位,防止滴、漏、跑等现象发生,发现隐患及时排查检修,确保供暖设备正常运行。

二是要求机电维护人员对岗亭内电暖气进行维修保养,对老旧严重的零部件进行更换,确保能正常使用。

0a326739eb435a968604b4c3cdfbfe6

三是要求各岗位人员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取暖设备运行安全,从根本上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确保职工温暖过冬。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有力促进了供暖设备和机电设备的安全运行,为收费站入冬的安全运营提供有效保障。(赵梦佳)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