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圆满完成土地作价出资初审工作

2022-11-18 09:00   作者:吉丽涛 宋士娇

11月17日上午,随着宣化区自然资源局的落章,宣大分公司圆满完成了所属土地作价出资初审工作。

在集团公司土地作价出资工作方案下发后,宣大分公司立即行动,成立了工作专班,主要领导亲自指挥协调、亲自督办,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全力推进各阶段工作。为保证工作进度,分公司采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每天一调度、一天一碰头的方式,列台账、跟进度,总结当日工作情况,查找解决存在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事项。

由于受疫情影响,所涉县区长时间静默管理(目前仍在管控中),各项目负责人无法现场办理,纸质版资料无法送达。分公司主动作为,深入挖掘“地头熟、人面广、关系近”的职工个人社会资源,明确“专班负专责、专人对专项”责任,落实“一对一”盯办、“一对一”协调举措,通过电话沟通、微信联系、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推动电子版材料的审核、修改、再审核;并第一时间对接各县区相关负责人,确保审核通过的初审报告第一时间完成盖章。

经过各方沟通盯办、统筹推进,11月17日上午,宣大分公司所属的土地作价出资初审工作圆满完成。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