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隧道管理站:联合作业提效率、精细排查保平安

2022-11-18 17:31   作者:王晓海

为切实提升冬季隧道安全管理水平,优化隧道安全行车环境,近日,清家沟隧道管理站对隧道照明线路开展“集中排查”整治行动。

由于照明线路排查作业繁琐,维修大队合理规划,充分利用养护工区封锁路段同步进行了照明线路排查作业,降低施工作业对隧道安全的影响。维修大队通过万用表测量仪器对线路进行了初步测量,判断出问题所在,同时进行维修作业。另对变电所的配电柜以及电缆接头的穿刺线夹部位进行了保养修复。看着隧道照明灯“齐刷刷”被点亮,每个维修人员脸上都乐开了花。

清家沟隧道管理站此次作业充分发挥施工作业联动机制,利用隧道监控信息合理规划联合作业,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又为排查线路争取大量时间。有效提升了隧道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为冬季隧道保畅创造了安全的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