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阅读推荐

柏乡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17 17:00   作者:宿静 来源:石安分公司-柏乡收费站

11月16日上午,柏乡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在站二线岗位人员及一线职工代表参加。

2022-11-16 柏乡收费站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摄:柏晓欣

会议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等内容开展深入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尤其是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加快构建交通强国。作为交通行业的一线工作者,我们应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交通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要综合运用“第一议题”、“三会一课”、月留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群等多形式开展学习,并将学习所感所获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各个岗位,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渗透到收费站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真抓实干、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勤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