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石安要闻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石安分公司党委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家属

2022-11-17 18:00   作者:魏好余 来源:石安分公司-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乡村振兴驻村干部管理办法》要求,11月17日,石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翟忠伟代表分公司党委慰问分公司驻村干部家属,感谢家属们对驻村干部的理解和对乡村振兴事业的支持,同时向家属们表达了暖心问候和关怀。

石安分公司党委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家属

活动中,翟忠伟向驻村干部家属送上奶蛋粮油等慰问品,并与家属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特别是对其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询问。

翟忠伟表示,驻村干部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使命艰巨、任务光荣。他们以非凡的毅力,在乡村振兴一线辛勤耕耘,种植着希望和幸福,做出了不小的成绩,在他们辛勤付出的背后,是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感谢家属们做出的牺牲和奉献。同时,希望家属们能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驻村干部的工作,做好驻村干部坚强的后盾。

石安分公司党委走访慰问驻村干部家属

家属们纷纷感谢分公司党委,并表示一定会做好家庭大后方工作,让驻村干部们安心尽心助力乡村振兴,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更大力量。

分公司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