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多举措织牢超限防护网

2022-11-17 17:17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滦北收费站-王玉松

为贯彻分公司决策部署,规范收费运营秩序,做好通行费堵漏增收工作,双滦北收费站多举措织牢超限防护网。

一是周密部署,保障实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分公司超限车辆治理文件要求,双滦北收费站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召开收费运营工作会议,明确工作重点,落实责任主体,讲清治逃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保证职工在思想上认识到位,责任上履行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

9f1c8c9c6196c6a451c348eb2fe327a

二是强化学习,提升技能。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班务会认真学习《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认定标准》《收费公路联网收费运营和服务规程》等法律法规文件,以强化理论学习为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充实职工理论头脑,规范作业流程,做到收费依法、“放行”依规。

三是全面核查,落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以录像审核、通行数据核查相结合的方法,针对入口货车、出口绿通等重点车辆进行全面核查,及时发现工作问题、查找出错苗头,营造风清气正的道路运营环境。

3636b9362b17d07febe7ea80edc7cc0

四是创新举措,优化运营。为弘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理念,提高收费工作效率,双滦北收费站在上下道口配备塔尺,以现场数据“说话”,用统一标准“办事”,深入优化收费运营环境,全面筑牢超限“防护网”。

36912b1c8c128515c2ce7d77d33f17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