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重要回信精神

2022-11-17 17:54   作者:李娜

11月16日,宣大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突击队和广大青年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重要回信精神及“罗阳青年突击队”先进事迹。

8f28ffe393f97dca8e153929204ead2

“罗阳青年突击队”以罗阳同志为榜样,围绕科研生产、试验试飞等工作,完成了上千项急难险重任务,为推动中国航空科技自立自强作出了积极贡献,从罗阳同志和“罗阳青年突击队”身上汲取力量。

a7962276e9bba38abc70f880cf20975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激励我们广大青年同志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结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性,在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9600658743b6379d89a6fbd6bd6ce8b

通过学习领会回信精神和观看视频,广大青年斗志昂扬,大家表示要主动成为学习“罗阳青年突击队”精神的“宣传员”,带动更多更广大青年学习他们攻坚克难、百折不挠,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而团结奋斗的精神品质。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分公司青年突击队和广大青年倍受鼓舞,进一步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了自觉担当、求实奋进的内生动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贡献宣大力量。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