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开展路面养护施工安全检查保障施工安全

2022-11-17 16:44   作者:李雪康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养护工区

为进一步做好荣乌高速公路路面养护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全力排查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11月17日,徐水养护工区对辖区各路段养护施工作业面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确保养护生产过程安全无隐患。

未命名

上午9时,徐水养护工区职工先后来到荣乌高速公路2022年路面病害治理大王店互通匝道路面铣刨重铺作业段、商住互通路面标线施划作业段、K884+900路面坑槽修补作业段,对施工路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了施工现场是否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规范摆放作业区、反光锥筒、施工标志、限速标志等警示标志,现场督导施工人员整改不规范之处,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对现场无法整改的隐患工区下达了隐患通知单要求施工单位隐患整改完成以后经工区验收合格再继续施工,全力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保障施工人员生命安全。随后,工区职工对施工现场人员是否按施工防护要求着装和施工流程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为了保证施工现场人员的安全,还向施工现场负责人及作业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高速养护作业安全防护常识、路面施工注意事项,并强调高速公路存在车流量大、车速过快的特点,路面施工作业存在较大危险,因此,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工作是保障路面畅通有序及施工工程顺利完成的基础,要严守操作规程,规范作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