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任泽收费站工会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2022-11-17 16:32   作者:陈亚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泽站

为贯彻落实分公司工会部署,11月16日,任泽收费站工会小组组织在站会员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df2a5e26ed0beeaad6df992edf5ab7e

会上,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组长赵洪娟带领员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逐字逐句学习《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结合《“攻坚决胜季 群团勇担当”活动实施方案》,号召全体员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争星夺标当先锋,在全站掀起新一轮攻坚决战、大干快上热潮,努力营造“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员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为冲刺全年收费任务目标作出最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