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圆满完成廉洁征文活动,葛淑燕作品荣获集团纪委征文比赛二等奖

2022-11-17 16:28   作者:赵玉书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根据集团纪委《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高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廉洁征文活动,共收到廉洁征文作品18篇。为保证公平公正,所有作品打分前只保留题目,删除了作者及所在单位等信息,评审组对入围作品进行不记名打分,最终成绩按平均分确定,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1个,对全体获奖个人及单位进行表彰。

分公司纪委将优秀作品推荐至集团公司纪委,分公司总部办公室葛淑燕的小小说李文清与《爱莲说》荣获集团纪委“弘扬廉洁文化 共建清廉高速”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受到集团纪委通报表扬,希望分公司干部职工向葛淑燕同志学习,努力创作出更多的精品佳作。

各单位、各部室要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洁文化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作用,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切实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全员参与,共建清廉高速,为分公司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