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召开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11-17 14:49   作者:京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推进 “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全面开展,11月16日稽核管理中心在分公司总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京秦分公司副总经理高仕杰主持,稽核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仕杰副总经理对稽核管理中心近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统一思想,全员发力,持续发力。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充分认识稽核治逃任务的艰巨性、紧迫性。二是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丰富逃漏费治理办法,学习先进的稽核理念和稽核方式。持续侧重从线下治理向线上发力,不断提高数据治逃、科技治逃水平,建立新模型,探索新方法。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中心全员要加强执行力和成效建设,以问题为导向、以过程为遵循、以结果为目标。从严从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调整心态,转变工作态度。稽核工作具有高风险、高压力、高负荷的工作特点,对比收费工作任务更重。中心全员要将压力转变为动力,面对艰巨的工作任务和挑战,大家要紧抓工作重点,发准力,猛发力,不断的自我调整。

今后,稽核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对偷逃通行费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稽核工作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逃漏费治理具体工作上来,奋发进取打开稽核治逃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92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