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精准发力 强化监督 开展夜间督导工作

2022-11-17 14:43   作者:京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打开思路格局,优化工作模式,巩固、扩大稽核工作成效。11月16日夜,京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选派业务骨干深入到重点收费站、服务区开展夜间督导工作,引领“四个专项治理行动”走深走实。

稽核管理中心采取“深入一线、直击现场”的工作模式开展夜间督导工作。就收费人员工作纪律、入口超限车治理、逃费车辆治理、“两键一车”使用、特情车辆记录、绿通车辆核验及服务区的内部车辆管理、生产生活专用通道的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查找现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堵塞收费漏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提醒和纠正,使此次夜间督导工作做深做细,真正起到找准问题、挖掘亮点、督导检查的作用。

下一步京秦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将在分公司的领导下科学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一如既往对偷逃通行费行为保持“零容忍”态度,持续营造“不敢逃、不能逃、不想逃”的高压态势,为分公司更好的增收创效、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赋能助力。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849

微信图片_2022111710390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